音乐与舞蹈学院2017级新生选课培训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195

        123日晚上七点整,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学办李湛主任在4A-2062017级全体学生进行了新生选课培训。

首先,李湛老师对学分进行了分析,让同学们深刻明白了大学学分制对大学学习的重要性。也警示同学们挂科、旷课等不良影响的严重性,明白了大学学习与奖助学金、毕业证、学位证的紧密关系。

之后,李湛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生手册》与《学生学习指南》,让大家更好的了解选课的重要性与如何选课。讲座中,李老师以其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通过引用自己发生在身边的事情给同学们以启示,使同学们益匪浅。

学生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李湛老师逐一进行解答并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生选课细小环节运用实例进行了详细的阐述两个小时的讲座里,全场掌声时有,笑声不断,同学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同时也学习了选课技能。这次讲座让同学们对选课引起了高度重视,更好的为今后的选课制定计划。

编辑:冉雪洋

审稿:王小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