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围,进一步开展我院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增强教职工体质,愉悦教职工身心, 112日下午4:00,音乐与舞蹈学院分工会组织的2023年秋季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艺c304成功举行。

本届趣味运动会项目多样,充满趣味性,设有“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投掷飞镖”、“趣味投壶”共四个项目。



在“一分钟跳绳”比赛中,老师们拼的是体力和意志,跳出了活力,跳出了生机,跳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一根小小的跳绳,演绎的是奋斗与拼搏。



在“一分钟踢毽子”比赛中,小小的毽子在空中飞舞,考验的是老师们的反应、灵敏和动作协调能力。



在“投掷飞镖”比赛中,选手们有的放矢,各显其能,场边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而又轻松。



在投壶项目中,老师们变换各种姿势瞄准、投出,伴随着投中的欢呼和失手的惋惜,比分排名也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刚刚创下的记录,转眼就被超越。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让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感情。接下来,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围绕教职工需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助力教职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