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73

101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爱军主持。

副院长陈辰总结了第十六届西华秋韵迎新文艺晚会,通报了近期学院房屋调整交接情况,并对教学团队、课程团队组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院长向琛子总结了四川省第十届大学生艺术节参赛情况,分析复盘了四川省第三届教师、第九届大学生音乐教育基本功展示活动,通报了学院10月科研基本工作,详细解读了2021年—2023年教职工岗位聘期考核工作,并通报了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创作资助项目歌曲《德基吉蓝》来院演出和西部学校音乐周展演活动事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贤给全体教职工上了守纪律讲规矩专题课,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身作则,言行雅正,充分发挥教师示范引领作用。明法纪、守规矩,不得以非组织方式,擅自带领学生外出从事有偿演出或社会服务。并开展了意识形态教育,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心明眼亮,坚持政治立场不移,保证政治方向不偏,自觉提升政治理论素养。最后,对香港智华基金捐赠演出进行了安排部署。




作者:李韵

责任编辑:李韵

编审:李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