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70

   97号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爱军主持。

院长向琛子通报了暑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科研工作情况。副院长陈辰通报了学科竞赛成绩、教学场地修缮、2023年版人才培养方案、本科教育教学审核性评估、毕业论文抽检等工作。李爱军总结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并对学院学风建设、课程思政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曾贤给全体教职工上了守纪律讲规矩专题课,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教师示范榜样作用,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做好学生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保持廉洁本色;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并开展了意识形态教育,希望大家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立足本职岗位,扎牢宗旨意识,自觉提升政治理论素养。

会议现场


作者:李韵

责任编辑:李韵

编审:李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