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3-29浏览次数:132

3281430,我院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19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曾贤主持,学院院领导、三办主任、两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军对目前我院的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存在的就业状况、工作开展情况及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说明。

曾贤书记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了解学生就业意愿,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提升毕业生就业率与就业质量,加强管理和服务,做好重点人群就业关怀帮扶工作,引导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树立正确就业观;他要求全学院所有教师都要行动起来,为学院的就业工作出一份力。最后,他还对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次会议的召开,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后就业工作的努力方向,为我院顺利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