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师生应邀赴北京参加2019年央视春晚排演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470

  近日,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21名师生受邀赴北京参加2019年央视春晚排演。11月29日上午,校

党委副书记王小林来到艺术大楼,看望慰问整装待发的师生。

    王小林代表学校对即将前往北京参加春晚排练演出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师生们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北京排练期间加强与其他演员的交流学习;遵守央视的纪律,服从带队老师的指挥;注意身体,注意形象,充分展现西华师生的良好风貌。最后,他预祝大家圆满完成此次排演任务。

合影

    据悉,近年来,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各类比赛中取得丰硕成果,受到同行及社会各界好评。

    在音乐方面,2015年至2017年,学院合唱团两次获得国际音乐节合唱金奖,获全国合唱比赛金奖。在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比赛总决赛中两次获冠军,在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展演中获一等奖2项,获四川省第六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一等奖5项、团体第三名;应邀参加2018年春节特别节目《合唱春晚》节目录制等。

    在舞蹈方面,学校先后获全国“桃李杯”“荷花杯”舞蹈大赛铜奖;获四川省第八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1项。参加喜迎十八大、中央电视台“领航中国”文艺演出;参加中宣部、中央电视台主办的“五月的鲜花”文艺晚会演出;参加2017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西昌分会场、金砖国家电影节和贵州旅游节演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