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2浏览次数:145

1122日下午23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大楼音乐厅成功举办就业指导讲座。高级培训师李曼应邀出席并担任主讲人;15级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军主持。

李曼老师从三个板块开展讲座,一是以遇见未知的自己为主题,向同学们讲述了大学生为什么要做、如何做职业生涯规划。二是以无简历,面试为主题,讲述了如何写简历。三是以招聘面试那些事儿为主题,讲述了招聘面试技巧。在交流互动环节,李曼老师对于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回复。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清自己、提高自己综合能力以适应社会的需求。

讲座历时两个小时,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附李曼老师简介:

    李曼:高级培训师,职业生涯规划师,DISC认证讲师 ,资深简历顾问,求职行家,知名生涯培训平台新精英生涯成都社群负责人,四川省大学生职业能力拓展系列活动职场导师。

    10HR从业经历,曾先后任职于IT、互联网、大数据、地产行业;为集团化上市公司、外企、中小民营企业及创业团队,提供人力资源专业支持及服务。

    曾多次组织策划校园招聘及宣讲活动,面试人数3000余人,简历浏览量10000多份;擅长以雇主方、应聘方双向视角,为在校大学生、应届毕业生把脉及诊断,提供专业的职业生涯规划、面试及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