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五圣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3浏览次数:173

20181113日中午12点,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大楼c201举办了上海五圣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上海五圣教育是幼教行业一股前沿主流力量,致力于解决中国科学优质的学前教育资源少而不均的问题,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教育服务,造福中国当代与未来。

此次招聘会邀请到了上海五圣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何涛和部门主管廖欢一行,来为15级毕业生介绍公司情况。15级音乐系3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在同学们新颖又精简的自我介绍中拉开序幕。大家相聚一堂,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丰富的大学社会实践经验和清晰的职业发展规划。


   随后,何副总为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从同学们最关心的公司文化、发展历程、基础设施、经营项目、晋升机制、团队氛围,到招聘的主要岗位、工资待遇,以及公司选人用人的标准,并就个别岗位用人要求、工作职责等一一讲解,事无巨细,面面俱到,让同学们对公司有一个全面而深刻的认识。

作为今年刚毕业的师姐,廖欢也给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在这个平台上的成长与收获的心路历程。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与公司招聘人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就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提问,并得到了详细的解答。很多有意向的同学纷纷递交了求职简历,上海五圣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对递交了求职简历的同学,进行了现场初面试,面试结果后续将得到反馈。

在初步面试结束后招聘方也对我院学生的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等方面表示充分肯定与认可,我院应聘的学生也会成为招聘的重点考虑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