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凤凰国际教育集团到我院举行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214

111日下午4:00,音乐与舞蹈学院诚邀金凤凰国际教育集团举行专场招聘会。金凤凰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黄慧作主讲人,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军,副院长陈辰参与此次会议。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我院2018届所有毕业生。

在艺术大楼c201会议室,李爱军首先对黄慧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黄慧董事长向在场的同学们详细的介绍了该公司的历史发展、规模、职业发展方向、招聘计划、培养机制以及福利待遇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在场同学的疑惑。黄慧董事长同时也表达出金凤凰国际教育集团真诚希望同学们能去该公司工作。优厚的工作待遇与福利,让在场的不少同学动心,同学们纷纷主动加了该公司人事部长微信,以便进一步加强对该公司的了解和联系,为下一步顺利签约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招聘会为音乐与舞蹈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对在校生熟悉应聘流程,提升就业能力均有重要意义。


校企双方交流会谈


现场一



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