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形势分析教育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36

112日下午400,在音乐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回校后,音乐与舞蹈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就业形势分析教育座谈会,在艺术大楼音乐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军参加了此次会议并主持。

会上,李爱军首先为全体学生解读当前就业形势。他指出,应积极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拓宽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思路,号召大家主动关注各方资源,合理定位工作期望,积极提高求职技能,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增强紧迫感,树立信心,积极参加各类招聘会。他期望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努力提高自己,以便于更好地走向职场。最后,他结合往届毕业生的典型就业和成长案例,用数据和实例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就业方向;并就基层项目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意识,明确了就业方向,对毕业生进入就业状态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