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418

    910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行了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陈辰、党政办主任熊必刚、学工办主任杨科、音乐系系主任向琛子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向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同学们能够始终保持谦虚谨慎、胸怀宽广的气度,勤于实践、刻苦磨炼、求得真学问。

音乐系系主任向琛子老师代表教师发言,鼓励同学们学会独立、敢于拼搏、懂得感恩,相信自己、相信学院,做一个有情怀的西华学子;新生代表杨依莎在发言中讲到,进入音乐与舞蹈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并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西华度过最美的青春时光!

开学典礼后,2018级新生将开始集中入学教育。 

 

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