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筹备组一行看望慰问暑期留校排练节目的师生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421

熊必刚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政办

828日上午,第十一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筹备组成员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潇、翟元平,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陈辰一行来到音乐与舞蹈学院舞蹈排练厅、音乐厅,看望慰问暑期留校排练第十一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节目的师生。

工作组一行与西华秋韵文艺晚会节目的指导老师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了文艺晚会节目的准备情况以及他们在排练中遇到的问题、难题。

看望慰问舞蹈节目组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潇对暑期留校排练文晚会节目的师生们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西华秋韵文艺晚会是展示我校的办学成果和办学水平,是迎接新生的重点工作之一,表演节目的师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曾贤要求参与排练的师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排练。学院自上学期期末开始认真组织,指导老师科学安排训练,将节目做成经典;他希望大家全身心投入,展示出自身艺术才能和精神风貌;他还叮嘱排练节目的师生们在训练中保护好身体,不要受伤。

  看望慰问音乐节目组

随后,参与第十一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节目表演的学生向慰问组一行现场展示了训练成果在观看了排练节目后筹备组进行了专题研讨,并针对下阶段晚会方案的整体推进做了宏观指导。

第十一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工作自启动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宣传部积极做好方案设计和各单位间协调沟通工作,音乐与舞蹈学院承担了大部分节目的排练演出任务,学工部、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为节目排练提供了良好的服务保障。目前,共有100多名学生提前返校参加排练,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筹备组讨论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