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学院暑期安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8-02浏览次数:160

  

全院师生员工:

  

为了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暑假期间的安全工作通知如下:

  

1.全院教职员工切实增强“防火、防盗、防骗、防破坏、防灾害事故”的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和防伤害,不随意丢弃烟头等火种。师生员工及家属外出时注意人身财产和交通安全,不乘坐超载、非法营运、安全技术状况不合格的交通工具。

  

2.暑期留校学生应严格遵守国家法律规章和校纪校规,遵守《西华大学学生宿舍管理规定》《西华大学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办法》等文件。严格执行按时返校就寝和熄灯制度;不使用电炉、热得快等大功率电器;不使用明火,不存放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不随意动用消防设施,不在寝室内私拉乱接电线;不酗酒、赌博、打架斗殴、聚众喧哗等。寝室钥匙不转借给他人或私自换、加门锁,不私自调换寝室,不留宿外客、异性,不在校外住宿。妥善保管个人的物品,承担保管责任。

 

3.严禁在琴房、舞蹈排练厅内使用电炉、热得快、电饭煲等电热器具。要及时清理琴房、舞蹈排练厅内的垃圾和杂物。严禁在楼道内堆放杂物、停放自行车等。严禁将易燃易爆等危险品带至琴房、舞蹈排练厅。严禁在琴房、舞蹈厅排练厅内夜宿。离开琴房、舞蹈排练厅时要关闭电源。

  

4.两系和实验中心要认真作好防火、防盗、防汛等工作,要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如遇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全院师生员工平安祥和地度过假期。

  

5. 严禁组织师生利用假期参加商业性庆典及其它演出活动。

  

6.学院已经做好放假期间值班安排并张贴到公示栏。值班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各值班人员要根据学院安排按时上岗、坚守岗位,并做好详细的值班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