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招生就业专题会议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122

612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2018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由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曾贤主持,学院院领导、三办主任、两系主任、各教研室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首先通报了2018届毕业生就业情况(截至68日),他希望全体老师坚持不懈,积极行动,继续帮助未就业的同学牵线搭桥,努力实现2018届毕业生全部就业。他还就最近开展的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通报。

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为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献计献策。

曾贤书记肯定了学院各部门在招生与就业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并对大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希望班主任要多花时间深入毕业生宿舍,了解学生动态,在最后一个月,积极指导毕业生就业;二是全体老师要多渠道的促进毕业生就业。三是要做好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帮助就业困难学生解决就业难题。四是要在招生宣传方式方法、载体和实效性上狠下功夫,吸引优质生源。最后,他希望大家统一认识,坚定信心,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认真落实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