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4-11浏览次数:117

      411日下午,我院召开了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党委副书记李爱军,舞蹈系、音乐系系主任,党政办、学工办、教学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爱军主持。

李爱军首先通报了目前学院毕业生签约情况,和18年学院的就业目标。

与会人员深入分析了部分毕业生未签约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的就业工作计划,修改了就业激励制度。

最后,曾贤书记对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毕业生就业是一件大事,就业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目前,学院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不容乐观,学院全体老师要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全方位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服务,要积极组织开展就业培训、讲座、招聘会等活动,同时,充分发挥网络、微信等新媒体优势,做到就业信息传达到位;毕业生班主任要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少数民族、农村生源、残疾学生要做好个性指导和岗位推荐;学工办对已签约的学生要认真审核,防止虚假就业。他强调,学工口、两系要按照工作计划和就业激励制度,具体落实就业工作,从而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就业服务平台,促进学院2018届毕业生高质量的就业。此外,学工口要积极策划招生宣传简章,和招生视频,在5月份要通过官方微信等平台积极进行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