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公益讲座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128

     2018314日下午1400,由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共同举办的《2018公职、国企、私企就业指导》公益讲座在学校第四教学楼304教室举行。这次我们特别邀请到中公教育四川总公司杨孟华校长为同学讲解公职(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国企(银行、电网等)、私企(民营企业)就业面试复习技巧与考情解析,老师面对面告诉你就业招聘职位填报及复习技巧,让广大考生能够及时了解2018年就业最新趋势。

杨孟华校长凭着自己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给学生讲解及分析了许多关于就业方面的技巧,联系自身经历从另一个角度讲述了在校大学生如何看待目前就业形势、学会正确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应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如何转变就业观念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并同时向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第一,期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第二,期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整场报告会历时两个多小时,使同学们应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应如何应对就业问题有了更清醒的认识,从而能够给自己一个更加合理的定位,进一步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就业信心。杨孟华校长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公益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