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文化馆工作组一行来我院就建设实习基地一事进行交流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187

2018620日上午,成都市文化馆工作组一行7来我参观,就建设实习基地一事进行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曾贤、党政办主任熊必刚艺术大楼C201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

会上,书记对学院的办学规模及学科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学院现以教学科研为中心,以培养人才为主体,办学规模稳定,在学科建设上设有音乐学、舞蹈表演、舞蹈学3个本科专业方向。长期以来,我院对教育实习工作十分重视,在实习实践方面取得的成绩显著,为每一位学生提供充足的实习锻炼平台。

教学实习基地是高校课堂教学的延伸,是高校专业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凝练专业特色、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途径。双方就学院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课程设置、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双方在实习和就业方面紧密合作,为学生专业实践及工作提供平台和机会。

成都市文化馆是一个集孵化培育、能力提升、合作交流、创新发展、风采展示为一体的社会组织服务平台全力打造的高水平、纯公益性"金熊猫少儿艺术团"设少儿合唱队和少儿舞蹈队该艺术团将作为成都优秀少儿组织团队参加各类文化艺术比赛及访问演出已培养了大批优秀艺术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