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5浏览次数:382

  李湛 教学科研办公室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届毕业生论文答辩顺利举行,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历时半个月,分系在艺术大楼C区分组有序开展。

    为了确保答辩工作顺利进行,每次答辩正式开始前,学院教学办认真准备,做好相关部署工作。为了保证答辩工作的质量规范答辩程序和要求,学院召开了答辩预备会,学院领导、各答辩评委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对答辩工作流程、操作规范及工作纪律进行了要求,尤其是答辩教师要认真负责,工作人员要维持好答辩场内外的秩序。

    此次答辩分成7个答辩小组,2014级全体毕业生共计134人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过程分为学生陈述毕业论文、回答问题、答辩小组复议三个环节。学院领导全程监督,教学办、实验中心及党政办提供必要的物资设备保障。各小组答辩结束后,立即召开内部会议,合议答辩结果,确定答辩是否通过并提交二次答辩名单。各系针对本次论文答辩工作,还召开了总结会议并选出推优论文名单。

    此次论文答辩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验收了同学们四年学习的成果。答辩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谢指导老师们在论文写作过程中的精心指导、帮助和启发,并表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运用所学的知识,取得更大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