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赴泸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39



51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曾贤一行赴泸州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并举行专家讲座, 旨在提高我校本科生生源质量,扩大我校在泸州地区的影响力,加强我校与泸州部分高中的沟通交流合作。

曾贤书记一行先后前往泸州市纳溪区江南职业中学、纳溪区中学、天艺教育。在纳溪区江南职业中学、纳溪区中学的宣讲中,首先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让高中生们直观的了解我校概况及办学优势,并举行 “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随后,院长向琛子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舞蹈系民间舞教研室主任侯玉林老师、音乐系朱艳老师,教育系系主任曾英老师,分别为高中生们做了专家讲座;其中,在音乐系的艺普讲座中,音乐系王士坤博士还为高中生们引吭高歌了选自歌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咏叹调《我要生活在美梦中》,张月昕老师演奏了舒曼的《阿贝格变奏曲》;优美高亢的歌声,舒缓如流泉、急越如飞瀑般的琴声,让现场高中生听的如痴如醉,赢得了雷鸣班掌声。讲座后,还与高中生们展开了互动交流,与会专家们对高中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曾贤介绍学校基本情况

授牌仪式(一)

授牌仪式(二)

向琛子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专家讲座(一)

专家讲座(二)

现场展示

专家讲座(三)


在天艺教育,曾贤一行与天艺教育校长张虎、部分老师开展了座谈,并就学生报考我院、天艺教育教师岗位需求、钢琴教学等方面进行交流。据了解,天艺教育规模庞大,拥有各级各类艺术生4000余人,已有150余人考入美国曼哈顿音乐学院、英国皇家音乐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国际国内知名学府,是我院潜在的优质生源。


座谈会现场


音乐与舞蹈学院将以本次招生宣传为契机,继续开展在各地高中的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我校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助力我校招生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