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85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拓宽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音乐与舞蹈学院先后前往泸州市老年大学,天艺教育,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512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副书记李爱军,理学院副书记周川一行来到泸州市老年大学,首先在副校长(副主任)王杰的陪同下,参观了泸州市老年大学。随后,在泸州市老年大学会议室,与泸州市校友代表——泸州市老年大学校长(主任)唐小玉、泸州太昌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宋舸、四川天地源土地资源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朝林、四川住总实业董事会秘书兼人事部经理吕雪峰、四川海科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蒲宇捷进行了座谈交流,泸州市校友会秘书长胡彬主持会议。座谈会上,在播放了西华大学宣传片后,曾贤谈到了此行目的,他说,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今年就业形势严峻复杂,希望通过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和对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唐小玉介绍了老年大学的基本情况,并表示老年大学对艺术类毕业生需求量大。随后,与会企业领导纷纷发言,对毕业生实习、综合素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曾贤表示,希望能继续保持联络,在今后的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合作。


参观泸州市老年大学


座谈会现场(一)


513日上午,曾贤一行来到天艺教育,与天艺教育校长张虎、部分教师开展了座谈,并就天艺教育教师岗位需求、学生报考我院、钢琴教学等方面进行交流。张虎表示,学校钢琴教师需求量大,热烈欢迎西华大学钢琴专业毕业生加入天艺教育。


座谈会现场(二)


音乐与舞蹈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了解用人单位需求,采取邀请用人单位来校专场招聘或线上招聘会等灵活务实形式,促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为毕业生打通从校园到社会的“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