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启动第十一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筹备工作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5-05浏览次数:195

    5月4日下午16:00,学校宣传部部长山述兰,副部长熊华,副部长黄潇及王蜀苏老师一行到我院开展第十一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筹备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党政办,音乐系、舞蹈系系主任参加研讨交流。

    会上,山述兰部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西华秋韵文艺晚会的主题、内容、形式、创意、特点等方面的内容。听取介绍后,与会人员纷纷围绕节目创意、表现形式、舞台设计、民族特色文化挖掘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建议本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要充分体现西华精神和校园文化,精心筹备一场高质量、有内涵的文艺晚会活动。并对学院音乐系和舞蹈系系主任提出要求,提前谋划准备节目,克服困难,统筹做好节目创编、排练工作。

    此次会议,初步拟定了五个节目类别,第一阶段共商定十一个节目名称。明确了本届文艺晚会筹备工作任务和各项工作责任人,确定了下一阶段筹备工作推进时间表,对做好第十一届西华秋韵文艺晚会筹备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筹备工作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