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校长刘树根一行莅临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318

424日上午10点,西华大学校长、党委副书记刘树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燕萍一行莅临音乐与舞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音乐与舞蹈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等,于艺C-201会议室参加此次调研座谈会。

会上,向琛子院长向调研组就学院整体情况、师资结构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及其结果、教学成果与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学院发展的制约因素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刘校长在汇报过程中适时提问互动,就学院整体发展提出了关键意见和建议。

刘校长和朱书记一行与学院教师就职称评审条件、科研成果转化、教学设施设备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向老师们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正在拟定的规划和措施。

刘校长对我院的发展理念和育人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紧跟国家形势,加强美育教育,适时调整人才培养方案,提升学生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二是充分发挥学院班子的领导作用,提高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是加强“内培外引”,着重加强对现有人才的培养,助推教师的职业发展。

朱书记谈到,希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纪律规矩教育,更好的规范和管理学院。

曾贤书记代表学院做了表态发言:“感谢刘校长、朱书记一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悉心指导,明确了学院的发展方向,音乐与舞蹈学院定会团结奋进,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