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容错过的音乐盛宴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391

    西华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2018年“毕业季”音乐会已经拉开序幕。同学们一点点的调整,一次次的排练,多少个日日夜夜,无数次汗水流淌,终于,将把在大学里所学到的向导师和听众一一展现。
    本次音乐会将举行包括声乐演唱,钢琴、长笛、萨克斯、二胡乐器演奏,电脑音乐等总计20场的音乐演出,每周将有两场音乐会在音乐与舞蹈学院音乐厅举行,持续上演至614日。
    音乐会上,2014级的毕业生们将用各种方式演唱自己的大学,329日晚19:30,第一场“毕业季”音乐会,2014级“鹰翔”李承桓毕业独唱在音乐厅举行。在钢琴伴奏下,李承桓分别连唱了《在那遥远的地方》《阿瓦尔古丽》《喀什葛尔女郎》三首充满着异域风情的歌曲。

                                              异域风情三曲独唱

    同样伴着钢琴独奏,李承桓演唱了陕北民歌《上一道道坡下一道道梁》。师姐吴文思作为特邀嘉宾出场,与李承桓合唱山西民歌《想亲亲》。

  

              民歌独唱与合唱


    吴文思独唱了歌剧《八月桂花遍地开》选段——《哥哥不来花不开》。
    何静、李庆、陈曦、税为民演奏了竹笛名曲《五梆子》。整首曲子曲调明快、欢畅,竹笛演奏者的技巧极为丰富,变化繁多,富有色彩的变调赋予曲子以粗犷豪爽、热情奔放的个性。

               竹笛、二胡演奏


    赵磊带来了二胡独奏《赛马》。《赛马》一曲有着磅礴的气势、热烈的气息、奔放的旋律。赛马场上无论是气宇轩昂的赛手,还是奔腾嘶鸣的骏马,都在二胡的旋律中,表现得惟妙惟肖。
    二胡演奏之后,李承桓又带来了《巫山情歌》《草原上升起不落地太阳》《儿行千里》《鹰翔》四首独唱。

                四曲独唱

  

                                                 联唱


    音乐与舞蹈学院2014级的同学们,每一个都像李承桓一样,经过四年的学习训练,将在这个鸢飞草绿的时节向大家展现最优秀的自己。接下来的每一场视听盛宴,等待你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