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8-01-18浏览次数:165

 1月16日下午15:00时,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大楼C区201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小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学院两委委员、三办、两系、实验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贤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推动治蜀兴川再上台阶,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为主题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各系、党支部开展调研,通过开展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和建议紧紧围绕“六个方面”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曾贤同志首先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基本要求,前期的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情况进行了说明,然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汇报了2017年学院重点工作和特色工作,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问题、担当作为、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对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

  

    之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别就对照检查发言提纲进行逐一发言,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建议听取意见的同志态度诚恳,虚心接受,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目的。

  

  

  

王小林副书记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发展和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都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今后要做到一是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最基本、第一位的要求,要落地落实,每一位班子成员,每一位党员都要严格遵守二是讲团结。班子成员要更加凝心聚力,一如既往地团结一致,做好学院一切工作;是讲学习。班子成员要为全院教师起好带头作用,在学习的基础上,形成搞科研、业务、求进步的良好风气;是讲奉献。从领导班子到普通党员都要有奉献精神,不讲条件把事情做好;是讲实绩。班子成员要根据目标任务,仔细对照考核指标,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和2018上半年审核评估等工作要求;是讲廉洁。班子成员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建立健全规章制度,特别注重全院师德师风建设

音乐与舞蹈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当好校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形成“头雁效应”,成为未来文化产业和推动成都市成为文化之都的排头兵和建设者;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砥砺奋进,开创新时代艺术教育的新局面,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