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召开就业形势分析讲座暨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63

随着2022届学生毕业临近,为尽早的解决学生就业问题,音乐与舞蹈学院于113日下午在艺c104开展了就业形势分析讲座暨专场招聘会。旨在加强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拓宽就业渠道,夯实个人就业竞争力及就业准备。

2022届同学们非常珍惜此次机会,积极主动参加本次就业分析讲座和专场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帮助毕业生认清就业情况,确立合理的职业目标;详细阐述了国家、省、市保就业、促就业的积极政策,引导毕业生树立合理的就业观;对毕业生的就业路径和方式给出了具体建议,鼓励毕业生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天艺教育集团董事长张虎通过有关数据和信息,为同学们分析了就业现状。随后,他介绍了公司的文化背景和发展状况,招聘岗位和招聘流程。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一些对天艺教育感兴趣的同学立即填写了应聘登记表。

本次就业形势分析讲座暨专场招聘会让2022届毕业生了解了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树立起了正确的就业观念。同时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拓宽就业渠道,为推动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