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召开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17

109日中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C201会议室召开了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军,学工办主任、学生党总支书记杨科,第四十七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培训班班长王茂、副班长姚金利。本次会议由王茂主持。



李爱军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做了开班动员,强调了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培训内容,并对参加培训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他说,为实现共产主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的是正确的动机,因为它与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党员条件是一致的。他还阐述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和端正正确入党动机的主要途径。他指出,端正入党动机,不是入党前一时的问题,而是一辈子的事情。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党校纪律,认真参加党校培训,通过学习培训,坚定理想信念。最后,他希望大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身心上健康,学习上名列前茅,工作上是榜样,生活上做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杨科为全体学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并对本期党校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他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王茂对本期党校学习内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具体介绍,详细介绍了党员发展的考核标准及流程,并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具体工作安排积极参与党校的学习、实践活动,争取在结业考核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