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278


99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艺术大楼音乐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陈辰,及学院全体教师,老生代表,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李爱军主持。


开学典礼现场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音乐系钢琴教研室胡焓老师代表全体教师首先发言,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向新同学们提出了中肯建议,他希望新同学们勤奋努力,勇攀高峰,并表示愿意和同学们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胡焓老师发言


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19级舞蹈学专业黄蕊同学代表全院老生发言。她向学弟学妹们交流了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向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并预祝学弟学妹们拥有完美的大学生活。


唐阅同学发言


2021级舞蹈表演专业赵子萱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首先回顾了艺考的艰辛。她表示,大学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她倡导全体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尊师好学,持之以恒;遵守校纪校规,培养高尚的思想品德,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


赵子萱同学发言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曾贤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体教职工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目前学院有一支了不起的教师团队,承担起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学院也打造了一支青蓝相继、薪火相传的优秀学生团队,在国际国内舞台上展现西华风采。他向新同学们阐述了大学生活的意义,那就是构建较为完备的知识体系,掌握自我学习的方法,塑造良好的人格品质,培育创新思维与创新能力。最后,他希望新同学们努力学习,未来成长为学院的骄傲。


曾贤书记讲话


    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更清晰地树立大学目标。音乐与舞蹈学院也将再接再厉,坚决贯彻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