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建林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95

2021928日下午,西昌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陈建林,教务科教学秘书刘阿芝等教师一行到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委书记曾贤,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陈辰,音乐系系主任向琛子,舞蹈系系主任曾焯,实训中心主任孙林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曾贤书记主持。



座谈交流会在艺c201会议室进行。曾贤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陈建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今后两院多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相互学习和借鉴,促进双方共同发展和进步。

陈建林副院长简要介绍了西昌学院艺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和交流,能够学习我院在音乐学、舞蹈学人才培养、实训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希望双方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能够持续交流,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就音乐学、舞蹈学人才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