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8年推免研究生资格审核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663

按学校文件要求,20179141200,我院在艺C201召开关于2018年推免研究生资格审核会。音乐与舞蹈学院推免生遴选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谭勇主持。

会上,谭院长宣读了《西华大学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实施办法》,强调课程加权平均成绩名列本年级本专业前10%,及通过四川省外语二级考试(艺体类)等是本次推免的硬性要求条件。经初次筛选满足条件的有2014级舞蹈学专业的赵月同学,2014级音乐学专业的龙思颖同学和江开毅同学。

2014级辅导员杨科,教师代表曾焯,学生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肯定了本次的人选。三位同学热爱祖国、团结同学、学习刻苦努力、积极参加各类活动,符合本次遴选条件。

我院推免研究生的每一个环节、流程都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符合程序要求。本次名单将在学院范围内公示三天。

  

音乐与舞蹈学院推免生遴选小组全体成员名单

长:谭勇

副组长:李爱军、陈辰、曾贤

员:路耀武、向琛子、杨科、曾焯学生代表:兰小宇(舞蹈学)李鑫惠(舞蹈表演)苏莉(音乐学)

书:李湛

  

                                                                                   

音乐与舞蹈学院

2017.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