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247

20171017日是我国第四个扶贫日,按照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四川省2017年教育扶贫日活动的通知》(川教函〔2017397号)和《西华大学关于开展“扶贫日”捐款活动的通知》要求,我院于919日上午11:40,在艺术大楼音乐厅,开展了学院“扶贫日捐款活动”。

  

捐款现场,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活动的文件精神,让每名教职工领会国家开展扶贫日活动的初衷和重要意义;并对捐款的管理和使用做了详细说明;他还介绍了我院在南充市嘉陵区袁家店村开展的结对帮扶工作;他希望全体老师都积极参加到第四个扶贫日活动中来,慷慨解囊,献出一片爱心,点亮一盏希望。

捐款现场,学院党员干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体教师踊跃参加,用实际行动送上温暖、献出爱心,传递对贫困山区、贫困群众的一片深情。

此次募捐共筹集到善款0.405万元,这些捐款将暂存在学校计财处专用账户,学校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我校年初的工作计划和南充市嘉陵区、甘孜州巴塘县扶贫点的实际情况对捐款进行安排,待落实具体项目后,将在OA上对捐款用途进行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