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行Havilland教授钢琴座谈交流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6-03-24浏览次数:212

    2016年3月24日14:00,Havilland教授钢琴座谈交流会在艺术大楼音乐厅举办,艺术学院音乐系200多名师生到场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Havilland教授是英国著名钢琴演奏家,曾多次在国际比赛中获奖,Havilland教授的钢琴演奏别具一格,深受广大音乐爱好者的喜爱。在Havilland教授简短的自我介绍后,本次的钢琴座谈交流会就正式拉开帷幕。在交流过程中,艺术学院音乐系学生积极向Havilland教授提出自己在平时学习钢琴中遇到的问题,通过翻译,Havilland教授耐心地为同学们详细地解答了所有的问题。在回答完同学们的疑问后,Haviland教授邀请在场的几位音乐系学生上台进行演奏,并在一旁细心辅导。他强调在演奏一首作品的时候,不能忽视整首乐曲的旋律性,要注意乐曲的完整性,要看到作曲家在创作这首曲子时内心的情感。
  本次讲座的圆满成功,不仅为学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钢琴作品赏析,更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很好的学习钢琴演奏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