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行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4浏览次数:329

     六月十四日,美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院会议室联合举行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两个学院领导班长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全体行政人员、辅导员、实验中心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就王东明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进行了解读。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李长杰指出,王东明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四川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四川发展阶段性特征,确立了未来五年我省发展蓝图,是引领全省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在新的历史起点走好四川新长征路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标志着四川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开启了新的征程。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确定的目标奋勇前进,一步一个脚印把美好蓝图变成现实。一是讲政治,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各科室、系部要通过学习会、讨论会、座谈会等多种形式迅速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干部职工中去,讲清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部署,及时将全院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吃透精神抓贯彻,牢牢把握发展方向,将党代会精神转换为推进各项工作的不竭动力。二是重实干,务求工作取得实效。要结合当前学院工作部署,既着眼长远抓好整体谋划,又立足当前抓好工作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创新发展,不断推动学院发展。

    会上,学院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先后结合自己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