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表彰大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4-05-05浏览次数:133

     2014年5月5日中午12:00,艺术学院“五•四”表彰大会在7C音乐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曾贤,团委书记杨科及学院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代表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会上,曾贤回顾了学院在本年度学生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要求同学们面对新起点、新机遇必须认真学习,勇敢面对挑战;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加强理论学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注重创新能力培养,努力提升自身素质;积极投身社会实践,逐步培养自我发展的能力;不断夯实团的组织建设,激发共青团的青春活力。杨科希望青年团员与时俱进,要求学院广大青年牢记使命、发奋读书、文明诚信。会上对学院先进团支部、先进团员干部和先进团员的个人和集体进行表彰和颁发证书。
    获得表彰的学生李红敏在会上发表感言,表示自己会用行动努力践行一名共青团员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