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新生宿舍,音乐与舞蹈学院领导送关怀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7浏览次数:272

96日晚上8:30,为走好人文关怀的第一步,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军带领学院党政办、学工办等相关老师一行,在院学生会主要干部的陪同下,走访了2017级新生寝室,向新生们表示了慰问,送去了人文关怀。

走访中,学院领导每到一个寝室,都和新生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到校以来的适应情况,细心的讲解应该注意的生活细节,对新生所遇到的问题及时给予帮助鼓励大家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彼此融入,加强沟通交流,学习上、生活上互帮互助;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努力学习,不辜负家长的殷切希望;特别是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积极主动的磨练意志品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交谈中学生家长表示,对学院领导亲自到宿舍看望孩子,很是感动,对孩子将来在学校的学习生活更是放心,也对孩子的未来更有信心新生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学习机会,认真规划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殷切希望。

音乐与舞蹈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学院领导深入宿舍慰问看望新生,加强师生之间的交流,让新生感受到来音乐与舞蹈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坚定了新生们继续努力学习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