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与成都市高新区天映路托菲诺幼儿园举行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290

 为了拓展学前教育专业就业实习基地,给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学生提供更广泛的实习、就业机会,积极探索培养创新型人才的模式,加强“校(学校)园(幼儿园)”联系,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517日,我院与成都市高新区天映路托菲诺幼儿园签订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陈辰,学前教育系主任曾英、教研室主任张雪梅,以及托菲诺幼儿园园长王文琍,副园长周琴琴,后勤主任陈娟,行政李昕老师参加签约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王文琍园长介绍了托菲诺幼儿园概况。曾贤书记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双方就科学研究、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随后,曾贤书记与王文琍园长签署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授牌。


签约

授牌

交流现场

会后,王文琍园长一行还参观了舞蹈排练厅和琴房。


参观

据悉:成都高新区天映路托菲诺幼儿园于20163月开园,坐落于成都市高新区天映路16号。占地面积4310平方米,绿化面积878.8平方米,是成都高新区西园辖区内的第一所公办幼儿园。幼儿园辐射成都高新区西园街道5个社区,含尚锦、尚雅、檬柏社区户籍幼儿,以及天瑞、天全社区的众多企业。2018年被评为成都市二级示范园,2019年被评为全国足球特色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