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在四川省第七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60

412日至16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师范大学承办,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协办的四川省首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教师基本功展示和四川省第七届高等学校音乐教育专业大学生基本功展示比赛在四川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举行。来自全省30所高校的77名教师、84名学子齐聚一堂,共同展示音乐教育专业风采。

教师组分为理论作曲组、教法组、技能组,分别进行教学展示和专业展示,胡焓老师代表学院参加技能组比赛,在专业展示中以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第1名),在教学展示中也获得一等奖(钢琴组第1名),同时荣获个人全能一等奖。



学生组展示内容包括歌唱与钢琴伴奏、自弹自唱、合唱指挥、器乐、舞蹈、微课,我院学生伍晓庆、苏莉、游啟兰一路披荆斩棘,荣获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以过硬的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获得“团体三等奖”(第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