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171

根据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57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郫都区红光镇高店社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学雷锋活动


 

共享单车的出现,方便了市民们的日常出行,同时也给城市管理带来烦恼,街道上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的现象比比皆是。为了让非机动车不再“任性”, 为市民创建更加和谐有序的交通环境,本次由我院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志愿者开展了共享单车规范行动。他们齐心协力,将乱停乱放的共享单车停放在规定停放的区域,并进行了整齐的排列。对乱停自行车的行为,他们及时进行劝导,引导市民养成规范停车的好习惯。



经过努力,高店社区街道路面环境井然有序,为居民出行带来了方便,营造出了文明出行的和谐氛围。此次志愿活动,还吸引了附近一些居民的主动参与,他们与志愿者一同倡导大家文明用车、文明停放,自觉维护社区良好的出行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