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党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36


326, 音乐与舞蹈学院艺C201会议室召开了党校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爱军,学生党总支书记杨科,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学员参了会议。会议由杨科主持。



李爱军首先对参加本期入党校学习培训的同学表示祝贺。他说,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同学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机会,大家一定要珍惜。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大家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仅自己带头提高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和技能水平,还要带动周围的同学努力工作,刻苦学习,遵纪守法。要努力做到思想上先进,身心上健康,学习上名列前茅,工作上是榜样,生活上做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努力提高学习效果。大家要真正努力学习,通过学习,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始终坚持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相统一,增强民族归属感、认同感、尊严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三是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维护好学院形象。最后他希望大家要倍加珍惜这次学习培训的机会,将它作为人生新的起点,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杨科老师对党校培训学习期间的纪律进行了具体要求,他还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并对本期党校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他希望大家刻苦学习,积极参加主题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撰写好心得体会,扎实学习理论知识,在结业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