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考前心理放松主题班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142

为提高同学们的心理调节能力,缓解四六级考试前的紧张心情,12月11日下午,学院为本次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考生组织了一场考前心理放松主题班会,由袁梦老师主持,各个年级的考生们都积极参加,主题班会成功举行。

在本次主题班会上,袁老师为考生们加油打气,预祝大家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同时她也提醒大家,充分准备才是通过考试最重要的前提,希望大家做到诚信考试,切不可急功近利。对于新生而言,本次四六级考试是一次陌生而全新的体验,在班会上,高年级的学长学姐分享了自己备考、答题的经验,也安抚大家不用过分紧张,放平心态最有利于真实水平的发挥。

分享环节结束后,第一次参加考试的大一新生们纷纷提出各种关于考试的问题,高年级同学们都给予了耐心的解答,并提醒第一次参加考试的同学,带齐身份证件,提前熟悉考场,合理规划时间,保持平常心态。

此次考前放松主题班会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结束,不仅为同学们解决了关于考试的实际问题,让大家放宽心地参加考试也在热烈的互动和讨论中放松了心情缓解了紧张的气氛更有利于考生们带着轻松的心态参加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