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举行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350


927日上午90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音乐厅隆重举行了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曾贤,副书记李爱军,副院长陈辰,及学院全体教师,老生代表,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开学典礼现场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舞蹈系基本功教研室主任李倩雯老师代表全体教师首先发言,她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2020级新同学们要树立自己新的目标,做好学习规划,勤奋努力,勇攀高峰。


李倩雯老师发言


新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18级学前教育专业黄蕊同学代表全院在校生发言。她与2020级新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及感悟,并向师弟师妹们送去了美好的祝愿。


黄蕊同学发言


2020级舞蹈表演专业罗诗燚同学代表全体新生发言,她首先回顾了艺考的艰辛。她表示,大学不是学习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她倡导全体新同学尽快适应新环境;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尊师好学,持之以恒;遵守校纪校规,培养高尚的思想品德,做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大学生。


罗诗燚同学发言


 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曾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新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最诚挚的问候,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寄语新同学们,一是要做诚实守信的人,二是要做勤奋好学的人,三是要做努力奋斗的人。最后他祝愿同学们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党委书记曾贤讲话


开学典礼后,曾书记还为新同学们做了 “五好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