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在学校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教师荣休仪式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0-09-11浏览次数:858

9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学校在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教师节庆祝大会暨教师荣休仪式。大会对一年来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先进个人、在校工作满30年的教师进行表彰,并举行了教师荣休仪式、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我院蓝云、程燕、胡焓三位老师在大会上受到表彰;王德芳老师作为退休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发言。

程燕、胡焓两位老师在西华大学第七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蓝云老师获得西华大学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大会上,校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鲜花。为王德芳老师等10名退休教师代表颁发了纪念品和鲜花,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的付出。会上,我院新入职老师王士坤博士还参加了庄严的入职宣誓。



近几年来,学院优化师资结构,外引内培,狠抓教学质量,取得显著成效。学院将以本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做好教育教学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连接:http://news.xhu.edu.cn/4b/f2/c56a150514/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