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征兵宣传会议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08

20190410日下午16:00,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术大楼音乐厅召开2019年征兵宣传会议。学院2015级音乐学全体学生和部分低年级自愿参军的男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上,毕业班辅导员程燕老师宣读了征兵的有关政策:1、入伍奖励及优待;2、优先选拔使用;3、学籍保留;4、国家补偿(减免)、贷款助学贷款;5、考学升学优惠;6、就业安置扶持;7、安排专项落户。告知同学们入伍流程:网上报名初审初检体格检查政治考核预定新兵张榜公示批准入伍。

随后邀请13级退伍军人李进位给大家讲述军旅生活。同学们反响很好,也深知: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



此次会议意义重大,需要广大的青年坚定信念,练就过硬扎实的本领,勇于创新创造,克服任何艰难困苦,锤炼高尚的品质,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的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