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697

 

1213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在艺C201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检委员参会,教工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及各系主任列席。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曾贤主持。

曾贤书记向与会人员汇报学院班子检视剖析情况,班子成员依序汇报个人检视剖析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在会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志们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改过、日进日新,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会议共收集针对班子的意见4条,针对个人的意见10条。

最后,曾贤作总结。他表示,从会议的热络程度和收集到的批评、意见来看,此次民主生活会是成功的。曾贤还指出,开好学院民主生活会不是年度工作的终点,而是明年工作的起点。学院班子将始终坚持在学习与改进的道路上,为学院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创作更多高质量文艺作品努力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