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师生在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中喜获五个奖项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18

 

118日,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四川省委员会主办的2019四川省大学生校园戏剧展演季在岳池县落下帷幕。

本届校园戏剧展演季以“荣耀与奋斗”为主题,共收到了来自全省27所高校32个院系申报的94个作品,我院表演系44名师生凝练出3个作品参加了展演。其中,我院环境戏剧原创作品《老师好》、短剧原创作品《青春逐梦》、大型剧目改编作品《一仆二主》在成都、岳池两地多次展演,感染力极强,赢得现场观众和专业评委的认可。最终,《老师好》获环境戏剧体验展演奖,《青春逐梦》获入围展演短剧奖,《一仆二主》获入围展演剧目奖,该作品主创、2016级学生刘开轩获优秀男演员奖,指导老师李东昌、柳月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四川省大学生戏剧展演季活动的顺利开展为青年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亲近艺术、提升艺术素养、感受艺术魅力的平台,积极引导大学生弘扬优秀民族文化。来自各大高校的优秀戏剧作品在本次展演季上陆续上演,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意气风发、开拓创新的青春风采。据悉,此次展演季评奖设“最佳”“优秀”“入围”奖项,不设等级奖。

  

《老师好》展演剧照

《青春逐梦》展演剧照


《一仆二主》演出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