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293

    117下午14,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学音乐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主要围绕近期教学及学生工作展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陈首先对近期学院的教学评估工作进行总结。通过检查发现,学院教学工作从纵向对比上有了质的飞跃,但仍然存在诸多问题。如课程大纲线条过粗,毕业论文选题不够规范等。在即将来临的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回访考查希望老师们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要做好本门课程的相关教学准备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提升教学质量,在教学评估回访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随后,党委副书记李爱军对这学期以来开展的学生工作,尤其是学生资助工作进行了通报。他要求老师们要继续把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教学中去;要加强16级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要对学生创业进行指导;要对困难学生多一些温暖和关爱,让阳光照进困难生的心灵,让学生们健康成长。他还就学院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做出了工作部署。

最后,党委书记强调安全是红线,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保障。“11.9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教职工与学生要认真学习消防知识,提高消防技能,提升忧患意识,防患于未然。他还分享了不久前出国学习的经历与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