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成功举办“以心传爱,笑递温情”志愿者文化节活动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94

冬季的志愿服务没有随着逐渐走低的气温而冷却,为让志愿服务浸润人心,让文明之花开遍西华,125日,在校团委的组织下,第九届志愿者文化节拉开帷幕。

音乐与舞蹈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围绕“以心传爱,笑递温情”主题,设计了“玫瑰代表我的心”、“志在远方愿与诗行”等活动,绘就这个冬季最温暖的风景线。制作折纸玫瑰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还能将自己的劳动成果送给他人,正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拼贴诗充满了随机性,不同的人会给同样的词句赋予不同的含义,展示人人不同的内心世界,也让我们从投射的角度认识到自己不为自己所知的内心。

本次活动共计百余人次参与,同学们争相和自己制作的玫瑰花合影、在展板上拼贴属于自己的诗句,反响热烈,参与热情高,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作者:沈飏

责任编辑:李韵

编审:李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