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顺利举办心理委员风采大赛院级初赛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64

112日,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权益部举办了2023年心理委员风采大赛院级初赛。经过自愿报名和老师推荐,共有10名心理委员参加初赛。

本次比赛由班级心理活动视频展示和现场答辩两部分组成。视频展示环节由各位参赛选手提前录制,展示了丰富多彩的、具有班级特色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体现了各位心理委员的策划能力和组织能力;答辩环节,各位参赛选手对所选主题进行了精彩讲解,展现了他们对班级心理委员工作的理解和展望。

通过本次心理委员风采大赛初赛,班级心理委员们不仅学习到心理健康的基本知识和常见心理问题的应对方法,还展示了他们的专业素质和风采,对班级心理健康工作的顺利开展以及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经过评委打分和讨论,最终推选2020级学前教育专升本班心理委员邓美凤同学代表学院参加校级复赛。





作者:沈飏

责任编辑:李韵

编审:李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