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连心” -----音乐与舞蹈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集体生日会活动

发布者:音乐与舞蹈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6浏览次数:46

    为促进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精神。加强人际关系和谐,提高团队凝聚力,团委学生会在1025日在6c116举行集体生日活动。

集体生日活动可以更好地帮助学生融入集体,分享快乐,感受爱与被爱,体验生日的真正意义,能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参加集体活动,在活动中大胆表现自己,提高社会交往能力,增强自信心,同时还提高了班级凝聚力,本次的集体生日活动,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积极表达自己的想法,说出个人对团队团结的建议,表现出对集体的热爱,以及想要为集体做出自己贡献的意愿。

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都是在为这个组织服务,只有集体出力,各个部门在完成自己的任务之余,才能协助其他部门工作完成工作。而且很多任务是要各个部门合作才能完成,就更需要部门成员打破沉默,建立情谊,这样有利于工作开展。

举办本次集体生日会活动,不仅可以为这个月过生日的同学庆祝,同时可以进一步深化成员间建立的情谊,宣扬一种“家”的文化,可见此次活动开展很有意义。






作者:杜婷(学生通讯员)

责任编辑:李韵

编审:李爱军